高智爾球名人專訪-陳瑞昌 | 高智爾球佇遮啦!
16366
page-template-default,page,page-id-16366,bridge-core-3.0.1,ecwd-theme-bridge,qodef-qi--no-touch,qi-addons-for-elementor-1.5.4,qode-page-transition-enabled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vertical_menu_enabled,qode-title-hidden,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,qode-theme-ver-28.6,qode-theme-bridge,disabled_footer_top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6.7.0,vc_responsive,elementor-default,elementor-kit-16789

≣高智爾球名人專訪≣

陳瑞昌
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

 

– 臺中市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

–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理事

訪談對象:臺中市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陳瑞昌、執行秘書黃玉霞

時間:2018/5/15(二)下午16:00

地點: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9號38樓之1(快樂聯播網)

Q:請您介紹一下自己?

A:謝謝主持人給我們機會分享高智爾球的智慧、健康、快樂與友愛,我是臺中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陳瑞昌。

 

 

Q:在您的生命經驗中,是甚麼讓您在領域中堅持努力?

A:學習慈悲、關懷回饋社會精神,充分發揮服務利人的機會,讓愛為生命作更亮麗的彩妝與肯定。

名人專訪-陳瑞昌_1

Q:請您談一談貴會的服務宗旨、目標、核心理念、服務特色、服務對象及創辦歷史。

A:103年我們在台中地區開始推廣高智爾球,104年完成市政府立案申請。我們的宗旨與目標:「把高智爾球的智慧、健康、快樂與友愛,分享給更多人。用鼓勵代替挑剔,用善行結合運動,讓身心同時獲得平衡與成長,讓愛的運動團隊發展能更寬更廣。」我們的服務將深入學校,社區,不分男女老少,免費教學,每年舉辦全國大賽,以球會友。目前球隊正快速在台中、彰化各社區角落開展,陸續有更多民眾加入此一健康和善的公益運動團隊。

名人專訪-陳瑞昌_2

Q:請您跟我們分享一下在提供服務的過程中,您所看到對社會、家庭、關懷對象的改變有哪些?可以分享幾個故事嗎?

A:高智爾球可以有效增進家庭與人際間的相互關懷與和樂,可以讓現代忙碌疏離的人獲得舒壓解鬱的效果。

事例A:服務於台積電的朱經理,老中青一家人熱衷高智爾球,練習比賽,家人玩在一起,生活中有了共同的運動娛樂,感情互動越來越好,他們亦樂於現身分享,高智爾球的好處多多,打了就會愛上它,有夠讚!

事例B:曾經罹患重度憂鬱的陳先生,從高智爾球的體驗與團隊鼓勵中,勇敢站了起來,讓已失去目標的挫敗生活起了活化的效能,打球後的他,越來越樂觀,他已從埋怨中懂得感恩,生命重新注入色彩,家人也如釋重負,獲得了救贖。

Q:最近貴會有值得大家來關心的活動嗎?請幫我們介紹一下。

A:2018/5/26日將於烏日螺潭運動公園舉辦「2018全國高智爾球公益運動錦標賽」,參賽隊伍41隊,都是來自全國各地區的精英球隊,比賽勢必精彩可期,歡迎大家廣邀親友一起來體驗。

 

Q:最後,您想要跟社會大眾呼籲些甚麼?

A:健康誠可貴,親情價更高,和家人一起快樂打球運動不是夢,歡迎加入高智爾球公益運動大家庭。

名人專訪-陳瑞昌_3